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近日,美国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的Maharishi管理大学已于12月中旬完成并启动了一座新的太阳能发电厂。由Ideal Energy设计和安装的装置是爱荷华州开发的第一个此类系统。

近日,美国爱荷华州费尔菲尔德的Maharishi管理大学已于12月中旬完成并启动了一座新的太阳能发电厂。由Ideal Energy设计和安装的装置是爱荷华州开发的第一个此类系统。

该装置具有单轴跟踪和钒流电池储能。1.1MW EXTracker NX Horizon单轴跟踪阵列使用电机和预测算法全天旋转太阳能电池板,遵循太阳路径,每年产生的能量比类似尺寸的固定倾斜阵列多15%。

该项目还包括一个1.05兆瓦时的电池储能系统,该系统与光伏能源一起工作,通过调峰削减能源成本。NX Flow Avalon电池在现场使用。

该大学的新太阳能和蓄能电厂,以及两个较小的光伏阵列和一个小型风力涡轮机,将使该大学的可再生能源份额达到43%。这些装置将覆盖校园总电力需求的33%。

爱荷华州国会议员表示,“这个特别项目更令人兴奋的事情之一是电池存储方面。这导致我们将太阳能作为我们基本负荷能力的一部分。如果我们不仅可以全天发电,而且还可以存储它以便我们可以一天24小时使用太阳能,那么根据定义它是基本负荷的一部分。这个项目的上线真是令人兴奋。”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2024年4月17日,德国慕尼黑和中国上海讯】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FSE代码:IFX / OTCQX代码:IFNNY)为快速成长的绿色能源行业领导者、逆变器及储能系统制造商——麦田能源提供功率半导体器件,共同推动绿色能...

关键字: 功率半导体 储能

隶属于尼得科株式会社运动&能源事业本部的尼得科ASI株式会社与法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Neoen签订了两份关于电池储能系统(BESS:Battery Energy Storage Systems)的安装协议,该两份协...

关键字: 电池储能系统 可再生能源

Jan. 4, 2024 ---- 12月动力电池市场库存去化持续,导致电芯需求进一步收敛。由于市场缺乏订单,电池产业链各供应商为稳定现金流,采取低价抛售抢单策略,各类产品价格继续下行。据TrendForce集邦咨询研究...

关键字: 动力电芯 铁锂电芯 储能

功率器件在储能变流器(PCS)上的应用,双向DC-DC高压侧BUCK-BOOST线路,推荐瑞森半导体超结MOS系列。模块BOOST升压/双向DC-AC转化器,推荐瑞森半导体IGBT系列。

关键字: 储能变流器 储能 IGBT 超结MOS

尼得科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本公司”)的美国子公司尼得科电机株式会社(以下简称“NMC”)于2023年12月19日(美国时间)向运营电池储能系统项目的投资信托基金商Gore Street Energy Storage Fu...

关键字: 可再生能源 BESS 电池储能系统

在探索现代能源解决方案的征程中,储能系统显现出其无与伦比的重要性。作为连接可再生能源与我们日常生活的桥梁,储能系统不仅优化了能源利用,更为能源安全与可持续发展铺平了道路。在这个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新能源时代,储能技术的创新成...

关键字: ADI 派能 储能 BMS ESS

11月14日消息,我们从国家电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众号获悉,11月12日18时48分,世界首个核电超大型高位集水海水冷却塔——国家电投广东廉江核电项目1号冷却塔环基最后一仓顺利浇筑完成。

关键字: 核电机 储能

SiC市场需求旺盛增长,对于供应商而言,抓紧产能扩充是重中之重。已经拿到了多个LTA订单的要确保供货稳定,而没有LTA的现阶段也无需担心销路问题。但不可否认的是,虽然市场足够大,但竞争依然存在。对于SiC技术、设计支持和...

关键字: SiC 光伏逆变器 储能 新能源 安森美

近日,第11届EEVIA年度中国硬科技媒体论坛暨产业链研创趋势展望研讨会在深圳召开。英飞凌电源与传感系统事业部应用管理高级经理徐斌在会上发布了主题为“英飞凌一站式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户用储能爆发式发展”的演讲。

关键字: 英飞凌 储能 ESS SiC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