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源 > 电源-能源动力
[导读] 摘要: 3月2日欧瑞康集团宣布同意签署太阳能光伏业务的相关出售条款,将其转让给全球领先的日本半导体生产设备供应商-TEL(全称TokyoElectronLimited)。欧瑞康表示,此次出售是该司的一次战略部署,目

摘要: 3月2日欧瑞康集团宣布同意签署太阳能光伏业务的相关出售条款,将其转让给全球领先的日本半导体生产设备供应商-TEL(全称TokyoElectronLimited)。欧瑞康表示,此次出售是该司的一次战略部署,目...

3月2日欧瑞康集团宣布同意签署太阳能光伏业务的相关出售条款,将其转让给全球领先的日本半导体生产设备供应商-TEL(全称TokyoElectronLimited)。欧瑞康表示,此次出售是该司的一次战略部署,目的是集中发展集团的其他产品系列,让管理团队着力发展规模较大、表现较强的业务领域,从而持续获取盈利性增长。此次交易将确保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以及服务水准会维持在最高标准。

在经历了过去两年的运营和成本结构的大幅改善之后,欧瑞康集团目前将出售太阳能光伏业务,该集团CEOMichaelBuscher博士表示:“此次转让是集团为精简和平衡产品组合所采取的战略措施的重要一部分。从战略上看,TEL是我们太阳能光伏的理想买家。其业务主要面向的是亚洲客户,通过三年的合作,他们对我们的太阳能光伏业务十分了解。此次出售将让我们有机会关注集团那些业绩表现较强的业务领域,在那些业务领域,我们有一定的客户群体、坚实的市场地位和进一步提高盈利能力的发展潜力。我们坚信这一举措对我们的员工来说也是最为有利的,因为TEL是一位将太阳能光伏业务视为核心发展方向的战略性买家。”

另一方面,HiroshiTakenaka,TEL总裁兼CEO表示:“欧瑞康太阳能在非晶硅薄膜光伏电池沉积技术方面的组件生产设备具有丰富经验,并提供世界最高标准的端到端生产线。在过去的三年中,通过担任欧瑞康太阳能在亚洲和大洋洲地区的销售代表,我们确定该公司拥有强大的技术实力。TEL将通过此次收购将欧瑞康太阳能的专业经验与TEL发展多年的半导体生产设备技术结合起来。发展太阳能光伏业务是TEL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该项业务预计将在未来获得持续发展。此外,作为一名生产设备制造商,我们相信作我们一定能为全球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出售还有待多个国家的并购管制批准,预计将于几个月后完成。

责任编辑:flash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TWSC 2985系列SD6.0存储芯片 国内首颗支持4K LDPC纠错技术 增强纠错、耐久可靠、性能升级

关键字: 德明利 半导体 存储 芯片 国产存储企业

广州2024年4月17日 /美通社/ -- 已火爆拉开帷幕的第135届广交会一期线下展中,新质生产力成为核心亮点。超3100名以先进生产力和优质为关键词的创新企业集结现场,向世界释放新质生产力赋能下的行业新"磁...

关键字: 电子 PS GO 科沃斯

新款1KV多路复用器系列,采用仪器级高品质舌簧继电器,具有硬件互锁功能确保安全性,兼具高密度和高性能。

关键字: 多路复用器 继电器 半导体

当前,2024'中国电子热点解决方案创新峰会已经进入倒计时,距离开始时间只剩数十小时,目前活动报名仍在火热进行中!

关键字: 展会 半导体

4月24日消息,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

关键字: 华为 12nm EDA 半导体

微控制单元(Microcontroller Unit;MCU) ,又称单片微型计算机(Single Chip Microcomputer )或者单片机,是一种针对特定应用的控制处理而设计的微处理器芯片,其工作频率(在1M...

关键字: MCU 芯片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英特尔 意大利

2024年第一季度,ASML实现净销售额53亿欧元,毛利率为51.0%,净利润达12亿欧元。今年第一季度的新增订单金额为36亿欧元,其中6.56亿欧元为EUV光刻机订单。

关键字: ASML 阿斯麦 半导体

4月22日消息,中国第一季度半导体产量激增40%,标志着成熟制程芯片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日益巩固。

关键字: 半导体 传感器 人工智能 电动汽车

太阳能光伏发电作为一种清洁、高效的能源形式,正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和应用。在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中,逆变器和电池是两大核心组件,其性能直接影响到整个系统的运行效率和稳定性。本文将围绕太阳能光伏发电如何选用逆变器及电池进行深入...

关键字: 太阳能光伏 逆变器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