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嵌入式 > 嵌入式硬件

日前,Altium宣布针对其基于的开发板NanoBoard推出了全新原型设计外设插件板。全新电路板可配合固定的NanoBoard 3000 以及完全可重构的NanoBoard NB2 这两款产品进行工作。该产品将于12月份以3片或20片装开始供货,用户可通过 Altium 在线分销商合作伙伴进行订购。

有了这块电路板,用户无需再为电路原型设计创建特殊的定制板。板载可插入 NanoBoard板上,直接连接到NanoBoard 上的主控 的 I/O管脚 以及通用 NanoBoard 资源,包括电源与 JTAG 线路等。设计人员可非常方便地将定制电路与标准 NanoBoard 外设以及服务进行集成,而采用原型设计电路板上的各种焊盘布局 ( pattern) 及电镀孔连接快速地构建定制硬件。

Altium 最新智能原型设计电路板支持不同的间距的各种表片贴装器件以及 0.1 英寸或 0.05 英寸栅格上的通孔器件。针对表面贴装件 (SMD) 的预定义焊盘布局可适用间距为 0.5 毫米、0.65 毫米、0.8 毫米以及 1.27 毫米的器件,而每个 SMD 焊盘均可连接至 0.5 毫米的插孔,从而采用连线非常容易构建设计原型。

该电路板的识别使用了完全兼容的单线(1-Wire)唯一 ID 的器件。每款 NanoBoard 都配套提供了 Altium er 软件许可证,软件可以识别插入 NanoBoard上的智能原型设计电路板,并且在设计环境中即插即用地访问原型设计电路板上的 50 个 I/O 线路。设计人员可将原型设计电路板上的定制硬件便捷地整合到整个软系统设计之中。

最新的原型设计电路板是对 Altium 近期针对 NanoBoard 3000 发布的即时部署外壳的有力补充,设计人员无需创建定制 或定制器件外壳,便可把基于 FPGA 的设计直接从概念阶段进入部署阶段。

新增智能原型设计电路板意味着:在无需做任何制造的情况下,采用 NanoBoard 3000就可以获得包括定制的接口在内的完整硬件平台,并且快速实现现场部署。这对开发“概念验证”或小批量的商业产品而言是非常有利的。

Altium 首席执行官 Nick Martin 指出:“这意味着电子产品设计人员可在设计过程中集中精力去创建产品的智能性与差异性,而不用在把所有器件连接起来去创建并且测试设计原型上浪费时间。Altium er使他们能够在一体化的设计环境中推进设计工作。他们可以绘制原理图,在 NanoBoard 上创建原型,便捷地添加他们独特的外设,然后充分利用 Altium er 与 NanoBoard 提供的 IP 核及开发资源。所有这一切都无需创建定制的 板。”

“一旦设计人员确认设计方案是优秀的,他们即可在数分钟内通过我们上周发布的模块化外壳完成部署。如果需要采用定制 PCB板进行最终产品设计与制造,也是非常简单的,只需将其软件设计带入 Altium Designer 的完整许可证,即可直接进入定制 PCB 板的设计工作。

“最关键的是,我们必须尽可能多的为设计人员消除障碍,帮助他们集中精力实现创新。”

价格与供货情况

最新原型外设电路板将于12月中旬开始供货,3 片装售 99 美元,20片装售395美元。

NanoBoard 3000 的模块化外壳现已开始供货,建议零售价为 129 美元。

NanoBoard 3000 的建议零售价为 395 美元,其中包括Altium Designer Soft Design 许可证的12个月使用权以及该 12 个月中的软件升级保障。NanoBoard NB2 售价为 1,995 美元。

设计人员可从 Altium 网站上选择就近的在线分销商购买用NanoBoard、与 NanoBoard 3000 配合使用的外壳产品,以及智能原型设计电路板。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软板作为一种具有柔性、可折叠、可弯曲等特点的电路板,在电子产品、医疗仪器、汽车电子、航天航空等领域的应用日益广泛。然而,对于软板的品质与性能的把控,一直是业界关注的重要课题。软板裸测,作为软板质量检...

关键字: 软板裸测 软板 电路板

在电子科技领域,VCC电压是一个极为重要且频繁提及的概念。它直接关系到电子设备、电路板的正常工作,以及整体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那么,VCC电压究竟是多少伏呢?本文将详细解析VCC电压的概念、特点及其在电子科技领域的应用,...

关键字: vcc电压 电路板 电子设备

尼得科株式会社将扩大其位于泰国的服务器用水冷模块CDU(Coolant Distribution Unit)生产线,计划在目前的月产能200 台基础上于 2024 年 6 月增加到每月 2,000 台。

关键字: 人工智能 电源 电路板

D类音频放大器参考设计(EPC9192)让模块化设计具有高功率和高效,从而可实现全定制、高性能的电路设计。

关键字: 音频放大器 电路设计

将覆铜板(一种玻璃纤维或环氧树脂材料,两面都覆有铜膜)切割成所需的大小。覆铜板是PCB的基础材料,用于固定电子元件和提供电路连接的路径。

关键字: PCB 电路板 覆铜板

【2024 年 3 月 21日美国德州普拉诺讯】Diodes 公司 (Diodes) (Nasdaq:DIOD) 发布 SDT2U30CP3 (30V/2A)、SDT2U40CP3 (40V/2A) 和 SDT2U60C...

关键字: 肖特基整流器 二极管 电路板

随着电子设备向更高性能、更小尺寸的方向发展,其对PCB的精密度和性能要求也越来越高。

关键字: PCB设计 电路板

可调电容作为一种重要的电子元器件,在电路设计中具有广泛的应用。本文将对可调电容的基本概念、工作原理、调用方法以及应用场景进行详细探讨,旨在帮助读者更好地理解和应用可调电容。

关键字: 可调电容 电子元器件 电路设计

新电阻器系列具有出色性能和可靠性,为开发人员提供新功能、温度耐受性和节省空间选项

关键字: 电阻器 电路板 电流

59177系列是安保、测量、电器和便携式电池供电物联网应用的理想选择

关键字: 物联网 磁簧开关 电路板
关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