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原创 > 21ic专访
[导读]作为一家拥有近80年悠久历史的电子分销商—欧时电子—在恰逢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时,欧时电子又是如何准备迎接新发展呐?2016年11月底,欧时电子顺应此趋势,开启了18地、24个工业园区、40场次的巡回研

作为一家拥有近80年悠久历史的电子分销商—欧时电子—在恰逢中国制造2025、十三五规划时,欧时电子又是如何准备迎接新发展呐?2016年11月底,欧时电子顺应此趋势,开启了18地、24个工业园区、40场次的巡回研讨会。

我国在10年规划中提出“中国制造2025”,在今后10年内,中国将集中完成九项主要任务。明确了中国要发展的十个关键领域,使中国能够从一个制造大国升级为一个制造强国。面对自身转变的迫切需要,中国致力于重塑其全球制造价值链和品牌形象。中国正在以智能化和以服务为导向的制造业作为进入高端行业和海外市场的优先考虑,重塑“中国制造”。

伴随着我国新政策逐步实施,欧时电子为助力中国制造2025规划的落地,在2016年11月底以“与欧时俱进”为主题,在全国18个城市举办40场关于先进工业应用方案的巡回研讨会。研讨会主要内容包括,欧时电子一站式采购解决方案,RS Pro 为新能源带来的新产品解决方案,TE Connective 国际新机器人连接件解决方案,Phoenix Contact 智能电源控制新技术等,以此来帮助用户应对中国制造业发展的挑战。

 

QQ截图20161228114030_副本.jpg

同时,为了满足中国制造2025的发展需求,欧时电子将目光聚焦在了工业和电子系列、交通、运输制造业、公用事业、国防等方面。为广大企业及工程师供货相关的电子元器件,致力于提供高增值服务。欧时电子可对企业研发、学校等进行小批量供货,在后期可帮助用户对其产品进行维护、维修等服务。

 

QQ截图20161228152821.jpg

为了确保提供给用户完整正确的信息,与欧时电子合作的厂商会在新产品推出之际对欧时的客服人员进行相关知识的培训,从而帮助研发工程师解决他们对于新产品的疑问。与此同时,欧时电子还利用大数据分析用户的需求,及时提供给用户为更好更划算的产品。此外,欧时电子DesignSpark社区内的资源也会帮助工程师完成线上的设计,目前该社区内为工程师免费提供了三款软件。

 

QQ截图20161228171835.jpg

欧时电子亚太区营销主管 Vicki表示:“在中国,RS有100,000款产品可从公司位于上海最先进的仓库在当天派发,为全国200多个主要城市提供次日送达服务。另外,共有150,000款产品已经清关,进一步增进了客户购买体验的便利性。欧时电子为客户提供业内最新产品,让他们始终身处创新前沿。在国内仓库中可提供的产品,可以在一到三天内交付。全球备货的产品可以在四到八天内从欧时电子的全球仓库发运。”

 

QQ截图20161227171950.jpg

(欧时电子亚太区营销主管 Vicki)

2017年欧时电子将针对中国制造2025规划,继续在全国各地的工业园区内为中国用户提供一系列相关的工业方案巡回研讨会,让工程师们齐聚一堂共同讨论接下来工业发展的技术动态。

本站声明: 本文章由作者或相关机构授权发布,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本站亦不保证或承诺内容真实性等。需要转载请联系该专栏作者,如若文章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删除。
换一批
延伸阅读

  据了解,规划“已正式报至国务院,目前正等待国务院审批”。确有其事,但谁来最终敲定出台时间,目前已经成为一个“烫手山芋”。甚至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

关键字: 新能源汽车 行业观察

【导读】作为全球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商领导企业之一的欧时电子RSComponents,除了电子元器件之外,近年来还在自动化、传感器和驱动器等诸多领域代理众多厂商产品。3月20日,在慕尼黑

关键字: 欧时电子 电子元器件

随着5G技术的不断演进和普及,我们相信LPDDR5将在未来几年逐步成为市场的主流产品。Christopher先生表示美光将延续其在LPDDR3和LPDDR4领域的领先地位,将LPDDR5的产品推广到市场上,未来通过1Z工...

关键字: ddr4 美光 行业观察 lpddr5 小米10

1965年,毕业于MIT的Ray Stata和Matthew Lorber两人一同创立了ADI,并于同年发布了第一款产品——101型运算放大器,自此ADI开始将模拟的物理世界与数字世界开始连接起来。

关键字: adi mems tof 医疗电子 汽车电子 行业观察

客户只需要有了创意,安富利就可以利用完善的生态系统来帮客户用AI的方法来实现这个创意。

关键字: AI Xilinx 人工智能 分销商 行业观察 赛灵思

在数字经济大潮中,施耐德电气“朋友圈”华丽扩容。

关键字: 智能配电 物联网 行业观察

ROHM在前年发布的GMR100的基础上再创新高,于近日推出了全新的的GMR50系列,在5025尺寸上实现了4W的峰值功率。

关键字: rohm 行业观察 分流电阻器 gmr50

人工智能是2019的最热话题,这个话题与毛衣战一起构成了2019年的主旋律。虽然整个行业大形势并不太好,但并不会对于人工智能发展的脚步造成任何阻碍。在近日召开的英特尔实践AI媒体分享会上,通过诸多产品和客户案例的分享,让...

关键字: 人工智能 英特尔 行业观察 量子计算 vpu

11月22日,普源精电(RIGOL)全国巡回研讨会暨新品发布会上海站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以“怦然‘芯’动,無限可能”为题,向工程师详细介绍了RIGOL的两款重磅产品&mdas...

关键字: rigol 普源精电 示波器 行业观察
关闭
关闭